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1st Posts___


旧的部落格我已删掉__

许许多多的喜与悲我都删除掉__

因为,我不想再去回忆起一些不开心的事__

至于开心的事__

我个人觉得,只要是值得留念的,我都回一辈子记在心里__

永远不会忘记__

删除,是因为我不想再去使用部落格去伤害人__

因为一切的一切__

都已经结束了__



2012,新的一年__

我想要有崭新的开始__

我不想再去讨厌任何人,任何事物__

曾经,我讨厌过人,我恨过的人__

我想说:我已经能够放的下,你呢?

2011年的最后我说过__

我要在20112年里做全新的我__

我要去尽力去改变自己__
 
我可以吗?;D



人生不一定是完美__

也不一定是精彩__

但是,我相信__

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__

我也可以使我的生活变得很丰富__

我不需要富有__

我只需要快乐__
 
我不需要名利__

我只需要家人及朋友__



很多时候__

人往往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_

很多东西__
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__

永远都不会再回来__

因为当初我没好好的珍惜__

我只希望下辈子能再遇见您__

好好的补偿给您__

我要珍惜眼前的事物__

我要珍惜眼前人__



2012全新的一年__

无论这一年快乐还是不快乐__

我还是依然会带着笑容走下去__

不管有没有世界末日__

我还是会等待着2013年的到来__




正月十五__

祝大家:

元宵节快乐!!_____;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